17 May 2012

i'm home c:


臨走前都可以慶祝anne的生日
透過party都認識了更多朋友~~~~
雖然大家互相接觸得少, 但都會繼續在csm升讀BA
希望未來會跟同學更親切 \o/


還有, 我們終於都把我們的萬年坑k.o了!!!!!!!!!!!!!!
這個......不是正經的 =___,=
我們當然有出男裝~~~~


走之前,  看見自己空掉的房間, 就回想起搬入宿舍的那天
時間過得快, 我真的會掛念跟朋友一齊住的好時光~
尤其是由朋友開始認識的宅男xtian :3
你不過令我認識了更多, 還有樣我踏出愛情的第一步~~~
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>3<

第一次有人陪我出機場~~~
臨入閘前我忍不住哭點 =____________,=
為何那麼感性呢?! 反正他都會在9月來香港探我的啦 \o/

這個暑假......有蠻多節目的 A___A
又要收拾睡房, 又要k.o暑假的坑, 又要找暑期工 etc.
還有要回復以前的健康生活-每天早上出門跑步!!!!!!!!!!!!!!! (rock)
否則我的腹肌會消失DDDDDDDDD:

anyway這個暑假將會很精彩~
我亦都會把這假期變得更充實!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