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April 2012

最後一天

對, 明天就知道成績了
完全沒有緊張, 因為都應該是pass了吧 =__,=

我的facebook event日期最近出錯.....
原本朋友的生日party是明晚的, event上顯示周六.......玩嘢呀?! 跟我的event撞時間了
well, 我只好改到周六才落pub同同學慶祝吧 =3=

今天我又弄了第5批macarons XDDDDD
我認我整上癮了XDDDDDDDDDDDDD
不過老娘應該會休息一輪~~~因為已經達到我的要求~~~
今次除了忘記在殼上加可可粉之外, 我都很滿意成果!!!!!!





P.S. 朋友laris整嘅蘿蔔蛋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