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May 2012

很快就回家了

朋友eva臨去加拿大旅行前的晚餐~
抱歉, 那晚我心情麻麻...所以都不多說話&沒有胃口 orz||||



最近心情差.....所以都沒有更新個blog
搬家很令人煩惱.....所以都經常失眠 =____=
我只希望臨走前可以把大部分事情都解決.....
反正我有剩下的一套機票......有機會為了辦搬家的事而在8月去英國幾天
精神欠佳....希望不會影響我明天的私拍 O>-<

看起來我要控制一吓自己的情緒
不是很多人可以接受我的發洩方式....
雖然我男友肯讓我打他一拳, 但之後他感覺有點不爽
已龍哥為偶像的我,但要經常以暴力而解放自己...真的是有點諷刺

有時我覺得自己很自私.....(?)
真的很討厭自己............

anyway, 這個post蠻sad的
就開心share點照片吧~~~~ /o/ \o\

主要為朋友弄的第6 set :3
今次我記得加了可可粉!!!!! \o/






之前落pub的’夜生活'(何?)







最......

後......

送......

上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