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April 2012

IT, IS, OVERRRRRRRRRRRRRRRRR!!!!!!!!!!!!

unit 7同英文試都完成~~我自由了!!!!!!!!!(rock)



deadline的前一天




這Gate of Hell只用了一整天的時間完成
因為玩具的顏色之前都被噴好了~
只是把它掛在牆上就有點困難......
我發誓以後不會再用morrir plate了 =____,=||||||

deadline前的晚上
媽的, 由於要終激爆seed, 我就從9pm-12pm睡了一點
整申個凌晨都在爆evaluation, exhibition label, 還有其他sketchbook的東東.....
不過那些essays很快就完成~那小睡真的幫了我不少!

deadline後的第一天 - BVB




OMG這時刻終於都到了!!!!!!
周5晚上去了看我的男人(大喂)
總是覺得長髮比較適合他呢 :I






開始覺得深藍色蠻cool的 ~~A____Avvv






今天剛好考完progress test (我的IELTS過期了...所以就要考這個遍錢的垃圾)
還可以吧...應該都是pass的吧 =___,=
考完後就跟了bath的朋友逛街了半天
可以再跟老朋友見面真好 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