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March 2012

還有3週就沒有課上了~where has all the time gone ;A;


圖為WIP的gate of hell, 人已死T____,T

my god, 3週後就是unit 7的展覽...
而且這個foundation year也快完結了~


以前以為art foundation會很浪費時間, 現在就覺得這想法是大錯特錯XDD
透過這個course同咪我認識的朋友,我的思想比以前更成熟, 對真正藝術亦都有更深的觀點
人也變得健康, style也回'gothic' XDDDD (襯衫時只是比較喜歡全黑而已)
有相証明................


現在......(我發誓我沒有帶假眼睫毛)

 
 <<<1月 =__,=



以下只是老娘的生存記錄 A____Avvv
 服已中...非常獵奇的dried fruit rolls
雖然很大罪, 不過難得同老朋友見面...(消音)

 今集的校園a9 XDDDDDD

 ponpon你好霸氣 ^3^

 對, 我渴茶(還有水)渴上癮||||

 每天去學校都會路過這傢俱舖...這束花很神奇地凌空dis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