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August 2012

is it better to just be emotionless?

long time no see喇真係....
暑假忙到high high, 因為除了cos我都要返2個月的internship
還有就是在英國找地方住+visa的手續.........我快死了 O<-<

有很多時間都心情欠佳......
每次放工後我都想一個人靜一下......但是你不停地問長問短...我就會覺得很煩.....
很多東西你都不支持我的, 但為了避免任何爭執...我就只好沉著氣裝啞, 繼續做自己的事情

我們現在的感情是怎麼我也不知...
真的不想想太多.....但是.....為甚麼你不找我?
弄給你的小禮物你也好像沒理會.....又不會主動找我聊天
你究竟知不知道人家有多想念你?! 我只是怕打擾才等你找我.....
雖然下個月就可以見面....但是你的態度令我感到困惑.....
我有沒有做錯了甚麼.......?!?



我還很喜歡你的......請你真的不要這樣對我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