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December 2012

這個,是不是對人感情太美好的後果?

這個term已經去到尾聲
其實。。。這個year 1不算順利或開心
主要都是失戀,學業,人緣。。。

失戀
我知道已經過了差不多2個月
但是我還想跟他做個好朋友
我有嘗試主動地聯絡他,但零反應的。。。
朋友說那次abr演唱會他看不到我,因為沒有帶眼鏡
否則他會很樂意近我說聲好的......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都想再近我再說話吧
當時他在我後面,但我太緊張最後沒有打招呼,很後悔


我從來都沒有近男生的關係那麼好的,應該是受童年惡夢影響吧
我小一時曾經被男同學欺負,從此就俾轉到女校,一直到中七
所以上年才開始真正跟男生接觸
我是入住宿舍的第一晚認識宅男的
初時少說話,很含蓄的。後來發現很多雙方的公同點後,感情就越來越變好
我也開始對他有好感,但一路都沒有跟身邊的朋友說,因為我總覺得會被拒絕,還有不想最後失去一個多麼有緣的好朋友
不過數月後他竟然跟我表白。當時太開心,並接受了

我都知道一段小感情總會有完結的一日,但不夠一年他就提出分手,太快了。。。
我有努力嘗試多出外認識新朋友,但都是忘記不到這段感情。。。
現在還覺得很亂,心情總是麻麻的

人緣
新朋友,是有的
但喜好完全不同,平時聊天我都是假裝對他們的話題有興趣,漸漸覺得這樣做很疲倦
以前一起住/同班的好朋友都有聯絡的,但大家都住不同的地方,讀不同的科,在不同的班
所以見的機會也少了。。。
有很多時間都覺得自己很孤單。。。因為我今年住studio,變了比以前有更多私人空間
但我還是非常掛念跟好朋友住的好日子。。
這個就是現實社會寂寞的生活,但是環境轉變得太快,我還是想在大學的好幾年跟朋友租屋住在一起
上年大家都會安排小型halloween/聖誕party,很有歸屬感
今年我甚麼party都沒有參與。。。但會盡量參加更多event,對year 1的同學有更深的認識
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我班的同學 - 太靜了!!!!!!! 讀art的不是應該要開放的嗎?!?!!?!?!?

學業
我開始擔心,究竟我是否在浪費父母的血汗錢
身邊的人的表達能力很強。。。他們的作品很受老師的讚許
而我就站在旁。。。被無視。。。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
問題是,我應該怎麼可以變強?!可以做甚麼可以進步?!?!
再是這樣停止不前的話,我會覺得在活下去更沒有意思。。。


這個,是不是對人感情太美好的後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