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September 2012

last week :\

last week了。。。時間真的過得很快orz
只希望回到london可以順利地找到地方住=__,=
也很期待再跟宅男&其他英國朋友見面vvvvvvvvvv

這星期不是飯局,就是行街睇戲
還有很多任務要ko!!!私影,電影,還有就是這個。。。

整個暑假好像沒有去藝術展覽。。。身為graphic design的我已經不能接受
所以這個我覺得就不能錯過~
還有就是可以更了解不同國家的藝術觀念:3


AHHHH我最近吃的份量多了O<<
有時見到可愛的小吃就忍不住。。。。。。。(消音
雖然體重沒有大改變,但從相隔4個月的證件相比較之下。。。又好像瘦了:\
但我還不滿意自己的身形!!!!!!!!;____;
所以就要再多做運動,還有要再少吃點!!!


還有,請click以下的link看看我最近放上portfolio的小作品 \m/

*我決定以後用陪伴我畫國畫8年多的圖章作為我作品上的簽名*